我校召开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议推荐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议推荐会。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11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议专家,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陈刚主持。

会上,来自基础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检验系和卫生管理系的5支申报团队,对照“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就各自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评议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还仔细查阅了各团队的申报材料。最后经评议专家投票,推荐“医学检验系教师团队”代表我校参加省内评选。

学校从九月份开始进行的“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具体举措。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学校在全体教师中营造了努力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的良好工作氛围;各二级教学单位组织和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先进典型,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到“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把我校建设成为规模适度、结构合理、质量较高、效益明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刚/审 孙丽丽/文)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