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德专项教育及师德建设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学校召开师德专项教育及建设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同志主持,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对学校2021年度师德专项教育及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专项教育及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进展。校师德专项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专项教育及整治工作督导结果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学校及院系层面重点工作提出建议。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抓好落实,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机制化。高怀荃同志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落实举措,持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三要持续狠抓落实,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供稿)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