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光荣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rsc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光荣退休教师座谈会,副院长陈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处、工会、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昌杰首先为退休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各位退休老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分别回顾了几十年来的工作历程,对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关怀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学校美好发展前景的祝愿,希望学校的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他们一致表示退休后仍然会倾情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昌杰在讲话时指出,各位老师秉持严谨的治学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诲人不倦的情操,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都贡献给了蚌医事业,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蚌医人的团结奉献。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光荣退休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家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一如继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积极为学校发展赋能、为大局聚力,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建设再谱新篇!

整场座谈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充满了对学校、对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彰显了“光荣退休”这一主题。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