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07 点击数:

各单位:

近日,学校接到《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两个文件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8】353号),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8】20号)转发下去,请各单位对照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根据分配名额,每校限报1人。请各单位对申请人的申请书和材料进行初审,于8月10日前将申请书和材料报送至人事处406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特此通知。

附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申报文件及相关表格(在“蚌医办公群”群文件中下载)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