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辅助岗位初级认定及中高级岗位竞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于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辅助岗位初级

认定及中高级岗位竞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为加强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的管理与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根据学校岗位指标剩余情况,现将其他专业技术辅助岗位初级认定及中高级对岗申报相应职称系列岗位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已取得初、中、高级其他专业技术辅助岗位任职资格(以任职资格文件批复或证书为准),且从事相应的教辅工作,学校暂未聘用的在岗人员。如申报人未按时提交申报材料,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二、名额及分配

本年度拟聘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4个;高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7个。

三、工作程序及具体安排

  (一) 个人报名。申报人填写《蚌埠医学院专业技术辅助岗位聘任申报表》(在本通知附件下载),连同已取得的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所需的有效证书、业绩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基层单位及相关科教研部门审核后退回,复印件需审核人签名并加盖部门公章)于7月2日前交送至所在部门。

 (二)部门推荐及材料公示(7月3日—7月9日)。各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特别是业绩材料进行审核确认,经职称考核推荐工作组评审、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后签署推荐意见,将推荐名单、申报材料在本部门公示5个工作日,于7月10日17:00前将部门推荐报告及申报人材料报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资格审查(7月11日)。人事处对照岗位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结合部门推荐意见,确定申报人员名单。

 (四)面试答辩及评议(7月12日—15日)。学校其他专技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评议,申报人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任现岗位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任职优势及任职后的工作设想进行述职,时间在10分钟以内,并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

 (五)学校公示(7月16日—7月22日)。

按照申报者的岗位任职年限、业绩、面试答辩等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任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后予以聘任。

四、组织监督

   本次工作在学校职称评审领导工作小组领导下进行,人事处负责具体实施,监审处负责监督。

五、纪律要求

(一)严格公开、公示制度,确保此次工作阳光操作。

(二)对此次工作中的违纪、不诚信行为,按照有关规定,除取消其本次聘任资格外,延迟3年申报。

附件1:蚌埠医学院专业技术辅助岗位聘任申报表

附件2:蚌埠医学院初、中高级专技辅助竞聘人员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19年6月26日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