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新进博士申报入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新进博士申报入编工作已启动。请相关人员按要求准备提交的材料。

入编所须提供材料如下:

1.从第一学历起至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请下载填报《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批表》,粘贴电子照片,填好的表格电子版上交。

表格个人填写部分为:姓名、性别、学历学位、本人身份、出生时间、毕业院校或原工作单位、所学专业(与证书上一致)、直系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粘贴电子照片。

3.请下载填报《蚌埠医学院拟录用人员考察情况表》,用A4纸打印出来,到所在学校或原工作单位如实填写,并加盖院(系)、部(或学生处)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考察是为了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工作学习、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

4.以第一作者在一类期刊上发表的论文1篇(提供:论文复印件及论文查新报告原件);或参与三类及以上科研课题(排名前31项(提供:科研课题立项证明文件;课题申报书(含排名签名页)复印件,须盖科研课题立项单位科研部门公章)。

注:论文查新可以到安徽省情报检索中心、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安徽大学图书馆等处查询。费用自理。

 

材料报送时间:

请于1021日下午400前报人事处(行政楼A410室)。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