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2020年为第二附属医院校内选拔应届护理本科毕业生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8-22 点击数:

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因新院开诊需要,将在本校2020年应届护理本科毕业生中选拔留第二附属医院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为40人。

三、待遇

本次招聘为非编制内招聘,实行人事代理,聘任人员录取报到后二附院将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热爱护理工作,在读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

(二)身体健康,年龄26周岁以下(199581日以后出生)。

    五、报名及资格初审

822日—24日通过个人自荐、年级辅导员把关、院、系党组织审核推荐的方式以院系部为单位集中报名。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需填写《蚌埠医学院公开选拔2020届护理本科毕业生留二附院报名表》(请下载附件),由院、系、部进行资格初审,收缴报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毕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原件及获奖证书复印件。初审后由护理学院报学生处复审,复审后由护理学院统一代为报名。

报名时间:2020824日下午430——600

报名地点:二附院总院门诊部四楼人事科

六、考试考核

根据岗位需要,考试方式:专业技能操作考试+结构化

面试。岗位开考比例最低为12,低于规定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或取消,将于824日晚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和二附院人事科网站上公布。

领取准考证时间:825日上午9301030

领取准考证地点:二附院总院门诊部四楼人事科

     专业技能操作考试:

专业技能操作考试采用百分制,时间为826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

       面试时间为826日,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实行结构化面试,时间6分钟,采用百分制。

七、成绩合成

专业技能操作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八、体检与考察

对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按规定要求组织统一体检及考察。体检在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进行,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九、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人事处及第二附属医院网站公示3天。

十、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第二附属医院按照规定办理签约手续。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十一、有关事宜

本次招聘工作按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负责组织实施,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监督电话:0552-3175027


                                                                                                   蚌埠医学院

                                                                                               2020822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