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2020年所有批次人事公开招聘考试新进人员入职报到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我校2020年进行了四个批次的人事公开招聘考试,现已全部完成笔试、专业技能操作(小专业加试)、面试、体检、考察环节,并按人事考试规定进行了公示。现将所有通过人事公开招聘考试的新进人员的入职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请新进人员于910日、1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前往蚌埠医学院龙子湖校区行政楼B108教室履行入职报到手续。

二、报到流程

1.在编新进人员

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国外学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还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小2寸证件照4张。下载填写《蚌埠医学院工作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双面打印填写。

2.人事代理新进人员

①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国外学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还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身份证、小2寸证件照4张。下载填写《蚌埠医学院工作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双面打印填写。

②请登陆蚌埠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bbrsrc.ah.cn/),在官网上方导航条内点击进入“下载专区”,下载填写《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请双面打印,胶水粘订,一式肆份。下载填写《2016单位人事档案代理合同书》,双面打印,一式叁份。下载填写《人事代理人员登记表》,双面打印,一式叁份。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提前填写好所有应填写的表格,表格上需要粘贴照片的请提前粘贴照片。

2.请提前安排好个人其他事项,报到手续完成后即为入职,须遵照执行学校的考勤及工作纪律。


                                 蚌埠医学院

                      202093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