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后续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根据《蚌埠医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的要求,我校对网上报名的应聘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现将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此系初审通过,最终是否通过资格审核以现场确认审查为准,若有网上报名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公告要求者取消报名资格)。

一、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1、请附件名单中的考生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来校参加现场确认。

2、确认时间:322日、23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3、确认地点:蚌埠医学院龙子湖校区(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GG1教室。

   等候区:GG1教室门外小操场

4、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备用)、毕业证和学位证及相关证件等。硕士毕业生须同时携带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书。国外学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属全日制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若所在学校已采用网上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考生,请所在学校出具该校已采用网络签订就业协议书、不出具纸质协议书,且该考生本人没有签订过就业协议的有效证明。历届毕业生须提供空白就业协议书或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或原工作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报考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报考条件中有需要是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党员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应届毕业生报考一、二附院岗位需要规培证明的请下载《规培证明》(见附件2),如实填写并盖规培基地公章,现场确认时上交。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须进行诚信承诺签字。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不予受理报名,取消报名资格。

二、注意事项:

1、以上材料均须原件及一份复印件,相关材料不全不予受理报名。

2、请带银行卡交报名费(不要携带现金)。

3、现场确认报名成功的考生,当场领取准考证,并自行熟悉考场方位。

4实行人事代理岗位的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的比例必须达到21,现场确认时岗位报名审核合格的不满2:1的岗位将取消开考。

5、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6、因疫情防控需要,《蚌埠医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中原定324日举行的笔试延至327日(周六)进行。

7.经过现场确认,不符合开考的岗位需要核减,核减岗位信息于324在蚌埠医学院官网予以公告,同时发布考生考场及座位分布通知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按照我校29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的《蚌埠医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中的疫情防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蚌埠医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考生健康承诺书》并签名承诺,来校现场确认前14天内有省外经历的人员须提供国家承认资质的机构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承诺书。

现场确认时提交给工作人员,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完成。提交给工作人员,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完成。

特此通知。

 

                                                                                          蚌埠医学院

                                    2021318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