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内录用人员报到、入职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一、人员范围:

通过蚌埠医学院2021年编制内工作人员、编制内专职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公开招聘考试被录用至校本部岗位的人员。咨询电话:05523175036

注意:本通知仅限录用至校本部岗位的人员。

录用至第二附属医院岗位的人员,请关注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网页:http://www.byefy.com/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健康码及通信行程卡须为绿色。首次进校时,请持身份证从学校西门进入,进入时告知安保人员“新进人员报到”即可。所有人员日常进入学校均需佩戴口罩、核验健康码、测体温。

2、请关注“蚌埠疾控”微信公众号,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三、报到时间及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录用人员不进行集中现场报到工作,采用网上报到的方式分批次报到,具体如下:

1、截止本通知发布之日,应届毕业生及属于改派范围的历届毕业生(具体咨询毕业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已将报到证(抬头须为“蚌埠医学院”)交至我校人事处的(纸质版或邮件发送的电子版均可),报到时间统一按813日确定。

2、截止本通知发布之日,不属于改派范围的历届毕业生,已将离职证明或工资转移证明交至我校人事处的(纸质版或邮件发送的电子版均可),报到时间统一按813日确定。

3、截止本通知发布之日,尚未将报到证或离职证明交至我校人事处的,请在取得报到证(抬头须为“蚌埠医学院”)或离职证明后,第一时间拍照发送至邮箱bbyxyzp@bbmc.edu.cn,报到时间将根据材料落款及邮件发送时间确定。另外,此类人员请尽快取得离职证明(或工资转移证明)、报到证等材料,办理网上报到手续,原则上需在831日之前办理好报到手续,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办理好的,需通过邮件与我校人事处联系说明情况。无故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单方面违约,学校将追究违约责任。

4、录用人员的各项工资福利待遇等,均按照报到时间予以确定。

四、入职时间及要求

1、完成报到手续后,录用人员即为我校工作人员,请提前安排好个人其他事项,遵照执行学校的考勤及工作纪律,按照学校的要求来校入职。我校人事部门根据报到情况将相关人员的信息和联系方式交用人部门(院系部),各部门(院系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与录用人员联系到校入职时间。

2、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在蚌埠的人员,按照“非必要不离蚌”的原则,除办理离职或办理报到证事宜外,尽可能的避免外出,禁止赴中高风险地区。确因办理离职或办理报到证事宜须离蚌的,请按要求做好防疫措施。

3、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不在蚌埠的人员,请在按规定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尽快来蚌,来蚌后请按照蚌埠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疫工作后方可来校入职。

五、来校入职时所需材料

1、尚未提交《蚌埠医学院拟录用人员综合考察情况表》的人员,请在https://www.bbmc.edu.cn/info/1038/16924.htm下载表格,按要求填写。

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版的离职证明(或工资转移证明)、报到证的人员,请携带好纸质的离职证明(或工资转移证明)、报到证。

3、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4、下载附件1《蚌埠医学院工作人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初稿。登记表上照片为一寸白底证件照,需用冲洗或打印出的照片粘贴,不得在登记表上插入照片后打印。(初稿暂不粘贴照片,待我校人事处审核后,再重新誊抄、粘贴照片并签名)

5、填写好的“蚌埠医学院(校本部)新进人员工资卡登记单”(附件2)(只需填写带“*”的栏目),签名处暂不签名,待来校入职后现场签名。

6、请扫描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以及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其中,国外学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还要扫描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请登录学历查询网站(http://www.chsi.com.cn/xlcx/),点击“本人查询”—“立即注册”—“查看邮箱”并激活账号—登录后“设置基本信息”—“选择绑定方式”—“完成绑定”,完成注册后,将学历信息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注意:请在接到通知来校入职之前,将扫描好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如有)以email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bbyxyzp@bbmc.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身份证号码+证书”。多个证书不需要压缩打包,采用一个email多个附件形式,分别命名为***硕士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信息查询结果等。其中,扫描的材料要求扫描为彩色pdf格式,一个证书一个pdf,尽量使用扫描仪或一体机扫描,不得使用手机APP扫描软件,不得有水印。

7、小2寸白底证件照4张(用于岗前培训报名)。

8、本次招聘为编制内招聘,编制内人员的参加工作时间认定、工龄计算以及基本工资(包括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的核定,均需报安徽省人社厅审批。为了顺利完成新进人员报到定薪、起薪以及后续的省人社厅审批程序,凡编制内录用的人员且有工作经历的,需按附件3要求提前办理相关认定材料的准备工作,相关认定材料来校入职时暂不需交纳,但需将具体办理情况报备人事处工作人员。

9、上述所需材料的中的纸质材料须在来校入职时携带,具体交纳时间和地点,由学校人事处根据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六、党员关系转入

录用人员为党员的,如原单位(或学校)不要求离职(或派遣)后立即将组织关系转出的,可在来校入职后再办理转移手续。如要求立即转出的,按如下要求办理。

1、省外党员:需由原单位(或学校)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和党员信息登记表(需加盖党组织公章)。录用人员来校入职时,请携带上述纸质介绍信和信息登记表,具体交纳时间和地点,由学校人事处根据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备注:请注意介绍信有效期限)。

2、省内党员:由原单位(或学校)党组织在系统中发起转出申请即可。其中,录用至辅导员岗位的,“目标党组织”选择“中共蚌埠医学院委员会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录用至其它岗位的,请通过邮件向我校人事处咨询“目标党组织”名称,我校人事处与用人院系部沟通后予以回复。

七、人事档案转入

按照档案管理规定,编内录用人员人事档案均须转入我校。请录用人员与现人事档案保管部门联系转移事宜。

1、应届毕业生:原则上毕业院校会根据三方协议将人事档案直接转入我校,不需另行开具调档函。

2、非应届毕业生:请咨询现人事档案保管部门,询问我校开具调档函抬头的标准名称,通过邮件告知我校人事处,我校人事处将按照档案管理要求出具调档函。

特此通知。

蚌埠医学院人事处

2021813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