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后续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一、根据《蚌埠医学院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的要求,我校对网上报名的应聘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现将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此系初审通过,最终是否通过资格审核以现场确认审查为准,若有网上报名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公告要求者取消报名资格)。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鉴于目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可能造成的不必要损失,根据教育部、安徽省及蚌埠市的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蚌埠医学院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考试考生现场确认和考试等工作延期进行,请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密切关注蚌埠医学院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bbmc.edu.cn/)。后续工作我们将及时在学校官方网站公布,特此通知。

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552-3175036(人事处);0552-3175332(纪委办)。

蚌埠医学院

2021820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