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内专职辅导员考试安排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现定于1224日上午举行蚌埠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内专职辅导员考试,特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1223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领取地点:蚌埠医学院龙子湖校区西门

3.请通过网上资格确认后参加笔试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领取准考证: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蚌埠医学院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本人签名)、《蚌埠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内专职辅导员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本人签名)、毕业证和学位证(含本、硕阶段)复印件(国外学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以及国家承认资质的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请各位考生自行熟悉考场;本次招聘免收考试费用。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1224日上午9:00-10:40

笔试地点:蚌埠医学院龙子湖校区理论教学楼(考场及座位安排详见准考证)。  

请各位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从蚌埠医学院北门进出,届时会有工作人员引导,请各位考生予以配合。

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心理健康测评及专业测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专业加试考生和面试人选。

笔试成绩于1224日中午在蚌埠医学院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bbmc.edu.cn/)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三、心理健康测评及专业测试

1224日下午(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1224日中午在蚌埠医学院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bbmc.edu.cn/)公布笔试入围者名单时一并通知)。

  四、疫情防控须知

1、请关注“蚌埠疾控”微信公众号,注意信息更新,提前了解防疫措施、健康状况监测及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

2、因疫情防控要求实时更新,准考证领取及后续考试安排若有变化,将会在学校官方网站发布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学校官方网站。

3.请各位考生做好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尽量减少外出流动,尤其是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考生赴考途中请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应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做到及时洗手和消毒。在外就餐、住宿的考生,务必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就餐、住宿场所,确保饮食和住宿安全。

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552-3175036(人事处),0552-3175332(纪委办)

蚌埠医学院

 2022.12.14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