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内辅导员考试进入体检考生名单及后续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2-12-24 点击数:

一、考试结果

12022年编制内辅导员公开招聘考试环节已结束,根据《蚌埠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内专职辅导员公告》要求,现将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2、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体检及后续工作安排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21226日(周一)上午730前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至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蚌埠市禹会区红旗三路169号蚌埠市传染病医院)集合。体检费用自理(每人约520元),同时请自带小2寸证件照一张,黑色水笔。

1226日体检异常者,将另行安排复查。体检合格考生进入录用资格复审、综合考察和公示等环节,录用资格复审、综合考察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者,经学校研究同意后办理签订协议等相关录用手续。

来校签订就业协议的具体时间、地点请持续关注查看蚌埠医学院官网(https://www.bbmc.edu.cn/)“通知公告栏”发布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不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者,视为单方面违约,学校将追究违约者责任。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552-3175036(人事处)、0552-3175332(纪委办)。

                                                             蚌埠医学院人事处

                                                              2022年12月24日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