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新进人员欢迎会暨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新进人员欢迎会暨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学校、一附院、二附院共155名新进人员参加。典礼由人事处处长陈刚主持。

欢迎会上,校长陶仪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新同志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希望大家调整心态、坚持学习、注重师德,早日成为教师队伍中优秀的一员。教务处处长吴俊英、科研处处长王震寰、二附院党委书记赵东城、临床教学部副主任陈卫东分别发言,就学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临床教学有关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新教师代表刘大川博士发言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帮助,接下来将以岗前培训为契机,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练好教学基本功,做好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欢迎会结束后召开了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陈刚处长介绍了岗前培训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全体学员集体宣读了《教师誓言》。

最后,学员们聆听了全国优秀教师祝晓光教授的精彩讲座《教学感悟》。祝教授结合自己从教三十多年的经验和体会,用鲜活生动的教学案例、风趣幽默的教学语言和精湛娴熟的教学技巧,解答了课堂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学员们体会到了身为教师和蚌医一份子的光荣和使命。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祝老师的真诚教诲。

接下来的教师岗前培训还将分集中培训、校本培训和在线学习三个阶段进行,整个培训将在十二月底前完成。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