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2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学校党委召开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学术委员会成员、校学位委员会成员,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及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陈昌杰主持。

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和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汇报了2021年度的人才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人才工作的努力方向。

学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做了题为《坚持党管人才 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的报告,肯定了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要坚持科学研判,深刻认识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三是要坚持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各项人才工作。

陈昌杰要求各单位及时传达落实本次会议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创学校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办供稿

蚌埠医科大学人事处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部门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3175035、3175036  网站备案号:皖ICP证06000434号